欢迎访问潍柴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潍柴产业学院2018级企业跟岗实习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12 人气:167 发布者:潍柴产业学院临时账号

2022110日上午,2018级潍柴产业学院企业跟岗实习答辩在潍柴职业大学综合楼1楼讲坛举行。产业学院校企联合工作专班双方负责人和其他相关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答辩工作。

学生汇报实习所得

   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岗位实习内容介绍、跟岗实习收获、实习中发现的不足以及后期定向实习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与汇报。同学们的汇报内容详实,实习收获颇丰,六周的企业跟岗实习,不仅学习到了每个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也让同学们发现了自身不足,找到了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同学们对于问题的剖析认识准确,剖析深刻、合理,并对企业跟岗实习提出了宝贵建议。

 评审专家团针对每个学生的汇报进行分别从学生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情况、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点评及现场评分。

评审专家现场点评

 企业跟岗实习答辩会议的顺利举行见证了两个月以来产业学院的优秀教学成效,同学们收获满满,对企业内部岗位职业技能需求与专业素养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同时,潍柴集团对每位学生的岗位技能及工作态度给予了极大肯定,校企双方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