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柴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潍柴产业学院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人气:233 发布者:潍柴产业学院临时账号

202217日下午,潍柴产业学院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潍柴职业大学二楼会议室召开,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兼潍柴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永胜、潍柴集团潍柴职业大学校长王平以及潍坊学院与潍柴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班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潍柴集团潍柴职业大学副校长刘洪勇主持。

会上,首先由潍柴职业大学副校长刘洪勇汇报潍柴产业学院2018级学生培养情况,从课程设置、校内实训、企业实习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举措,最后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展望。

随后,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长春汇报了潍柴产业学院2021级学生培养情况,从学院建设、制度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工作回顾。过去一学期,潍柴产业学院建设迎来新篇章,获批首批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制定“2+1+1”模式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2021级学业导师制度、推进企业教师进校授课等。针对上述工作,及时总结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提出2022年度目标任务。

最后,刘永胜院长和王平校长分别对潍柴产业学院工作进行点评指导,指出后续工作重点将围绕2018级产业学院学生毕业设计、2019级产业学院学生选拔、2021级产业学院学生联合教学、以及校企共建教材、课程、平台、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不能只流于形式,要从组织与制度层面、企业参与度层面和学校自身层面为校企融合取得显著成效提供有利保障。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潍柴产业学院的建设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潍柴产业学院内涵建设,加深校企融合、共建共享产学研服务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付曦  编辑:潍柴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