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柴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教学反思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人气:282 发布者:潍柴产业学院临时账号

1119日上午,潍柴产业学院2018级学生教学反思会在潍柴集团职业大学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工作专班校企双方负责人、机电学院机制专业负责人、产业学院相关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教学反思会。

此次会议,是在潍柴产业学院2018级学生结束理实一体化实践环节以后,本着师生有效沟通、充分交流、持续改进的初衷,及时召开的一次教学反思会。

会上,2018级全体同学依次进行了发言,谈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总结了自身学习收获和不足,并针对产业学院教学工作提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潍柴产业学院联合教研室主任鲍文科发表讲话,就学生学习培养情况、学院教学问题反思,谈了自己的对同学们发言的体会、解决问题的规划举措,并针对接下来同学们的入企实习,提了一系列安全和学习要求。最后,潍柴集团潍柴职业大学职业教育室副主任刘家涛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同学们在产业学院这一阶段的学习表现给予了极大肯定;另外,他表示对同学们提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会后一定深入研究,拿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教学调研反思是整个教学过程的重要一环,是教师充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学生及时反馈教学问题的重要有效途经,经过此次教学反思会,产业学院工作专班及时做了总结、发现了问题,并将有针对性的提出优化整改措施,保证产业学院教学成效不断优化、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文/图:鲍文科  编辑:潍柴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