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柴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潍柴产业学院2018级学生高阶工程训练课程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9 人气:290 发布者:潍柴产业学院临时账号

1118日下午,2018级潍柴产业学院高阶工程训练课程答辩在潍柴集团培训楼2楼研讨4教室举行。产业学院校企联合工作专班双方负责人和其他相关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答辩会议。

高阶工程训练作为理实一体教学环节的核心课程,学生分5个小组,各组均出色完成了斯特林发动机的制作及调试工作。每位学生分别从工作任务介绍、学习收获、问题与分析、措施与建议四个方面汇报了进入潍柴集团两个月以来的学习所得,并分组提交了实习报告。同学们的汇报内容详实,学习收获满满,大家有感而发,言之有物,切合实际,对于问题的剖析认识准确,剖析深刻、合理,并对课程设置及教学模式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生汇报学习所得

评审专家团针对每个学生的汇报进行提问,及时解答学生们的疑惑,并就学生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情况、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点评及现场评分,学生答辩成绩按10%计入实习总评成绩。

评审专家现场点评

课程答辩会议的顺利举行见证了两个多月以来产业学院的优秀教学成效,同学们收获满满,对潍柴集团企业文化及个人前景规划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成长迅速。同时,潍柴集团对每位学生的学习能力及工作态度给予了极大肯定,校企双方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充满信心。

(文/图:张丽娜   编辑:潍柴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