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柴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校企联合工作专班召开阶段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人气:241 发布者:潍柴产业学院临时账号

114日下午,潍柴产业学院校企联合工作专班阶段性工作会议在潍柴集团产业学院办公室召开。工作专班校企双方负责人和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对国庆节开学以后产业学院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交换了意见,制定了计划。主要内容如下:

1、潍柴集团确定为2021级新生开通潍柴Weilearning线上赋能平台,从职业素养、精益、安全、技术等方面为新生不定时推送10门左右企业课程,让学生提早了解企业,感受企业文化;

2、企业专班教师表示,2018级入企学生在企学习生活情况良好,受到潍柴各部分一致好评,并特别表扬了其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较强的企业融入能力;

3、校企双方教师结合学校教学进度,确定了2018级学生于1122日正式到企业车间实习,并就实习导师设置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4、校企双方教师从实际需求程度出发,首先确定了《高阶工程训练(斯特林发动机新产品试制)》和《自动化生产线运维》两门特色教材建设计划。

会议总结评价了近期工作,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保证了产业学院工作的正确顺利开展。

(文/图:鲍文科  编辑:潍柴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