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柴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产业学院校企联合工作专班首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人气:188 发布者:潍柴产业学院临时账号

924日下午,潍柴产业学院校企联合工作专班首次例会在潍柴集团产业学院办公室召开。工作专班校企双方负责人和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专班例会制度、新生见面会具体实施方案以及新生入企参观流程进行了全面深入探讨,专班后续工作运行模式进行了初步的讨论。首先,双方确定每周五下午四点为专班例会,会上总结每周工作,并针对下周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其次,双方在会议中确定了新生见面会的一些细节,并就见面会的时间、地点以及主要议程达成一致,同时,讨论了学生入企参观的相关事宜。最后,双方老师就专班后续工作运行模式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包括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充实线上资源、发挥线上平台优势等。

会议确定了例会制度,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合作模式,为后续产业学院专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于振山    编辑:潍柴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