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柴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专业教师

郭姗姗

发布时间:2021-09-11 人气:160 发布者:潍柴产业学院临时账号

 

郭姗姗,中共党员,1985年生,2008年7月北京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主讲课程《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试验》、《汽车专业英语》、《汽车电子技术》等课程。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高校科研计划项目1项,市级科研项目4项,校级项目2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多项。发表教科研论文15篇。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ergy Research等多个行业顶级及重要学术期刊的审稿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动力电池热量管理,动力力电池单体及成组组低温加热,系统参数/状态的联合估计和寿命模型、电动汽车能量管理方法等研究的比较深入,与相关电动汽车制造、研发和应用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